火影忍者子博客

宇智波带土中心向
奇妙冒险绝赞月更中

企鹅账号:1219381809
欢迎联系~

【神威组】我怀疑我的小学同学暗恋小时候的我,并且我有证据

*双上忍if,和谐世界,文中的游戏捏他了火影忍者手游

*弱智无脑小甜饼,小学生文笔

*CP向为神威组清水无差,注意避雷



01

宇智波带土遭遇了人生的重大危机。

他的挚友、搭档、同居人兼小学同学,写轮眼的卡卡西,似乎对他怀有不轨之心。


02

忍者之神千手柱间开创了前无古人、后无来者的新时代。

他携手宇智波斑,打造和谐共处新忍界,尤其重视精神文明建设。在百花齐放、百家争鸣的纲领下,文化产业蓬勃发展,欣欣向荣。以“火影忍者”为名的IP异军突起,成为木叶文化领域最灿烂的一颗星。

木叶60年,宇智波、千手联合出品的游戏《疾风传》一炮而红。主笔自来也在真实历史的基础上进行艺术加工,编撰出一篇跌宕起伏、引人入胜的故事。

身为自来也老师的忠实书迷,卡卡西在发售之初便入手了这款游戏。游戏的核心玩法是格斗竞技,使用最趁手的忍者,在决斗场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对决,无疑是一种美妙的体验。

也有许多收集党,比起PVP更喜欢抽卡,精致的立绘、流畅的连招、华丽的特效……这是一场美术风格的革命。在自来也的笔下,每一位忍者都有独属于自己的故事。

宇智波带土无意中发现,卡卡西最喜欢的忍者是少年时期的他。


03

这真的只是个意外。

带土对宇智波石碑发誓,他没有任何偷窥卡卡西隐私的想法。尽管他们同吃同住,出任务也黏在一起,比连体婴还连体婴,但他绝不会窥探卡卡西的私生活。每个人都是有秘密的。

他只是机缘巧合之下,在木叶的直播网站上看见了卡卡西的视频。

宇智波最重要的是眼睛,因此,一切影响视力的活动都是邪恶的。

——比如看视频和打游戏。

在千手扉间研发出宇智波专属珍视明眼药水之前,宇智波带土从未尝试过这种邪恶的活动。他是信息时代的孤儿:对互联网一窍不通,同当今社会完全脱节,跟不上技术更新换代的节奏。

他没有看直播的爱好,偶尔心血来潮时,才会在找些视频消磨时间。

某一天,带土在网站首页看到了卡卡西的视频。


04

视频的标题是:《疾风传》暴怒带土精彩锦集——不愧是我最爱的忍者。

这声音一听就是卡卡西,有一点冷,有一点慵懒,又有一点卡卡西特有的温柔。

《疾风传》的大名带土早有耳闻,水门老师说他在故事里有很多戏份,但带土对自来也提不起好感——这家伙写的《亲热天堂》带坏了卡卡西。

他对亲热系列深恶痛绝,连带着恨屋及乌,自然无心拜读自来也的大作。

视频是游戏剪辑,以A级忍者宇智波带土「暴怒」为主角。这个角色的美术设计参照了他十三四岁养病时的造型,漆黑长发,半面伤疤,毫无美感,比刺猬还讨厌。技能花里胡哨,带土没能看懂卡卡西在玩什么。

他又看了一眼视频的标题。最爱的忍者。

等等。宇智波带土忽然意识到问题所在。

——卡卡西该不会暗恋小时候的我吧?


05

不要自作多情。宇智波带土告诫自己。

他曾闹出过不少笑话,终于总结出一套应对情感纠纷的经验:不要高估自己,不要怀有不切实际的期望,不要想当然地认为每一份付出都有回报。

因此,宇智波带土无法判断这是否是他的又一次妄想。

也许卡卡西只是觉得这个角色用起来顺手。也许卡卡西只是喜欢这个角色的强度。

青年决定寻求场外援助。

他在一乐拉面守株待兔,成功逮到了第七班的两位少年。鸣人兴高采烈,叽叽喳喳地说着学校里的事,佐助双手插兜,酷酷地走在他身旁。

带土道:“我有问题要问你们。”

鸣人歪了歪脑袋:“什么问题?”

带土道:“你们玩疾风传吗?”

鸣人眉飞色舞:“当然的说!带土哥也玩吗?加个好友吧!”

带土道:“你们觉得哪个A级忍者最强力好用呢?”

鸣人道:“当然是鹰小队佐助啦!有无敌有突进能喷火还有大范围技能!佐助就是最棒的说!最近新出的须佐佐助也不错,平A特别厉害,绝对是第一梯队的说。”

佐助道:“吊车尾的,你懂什么?”

他冷哼一声:“最厉害的A忍只能是哥哥。刚出哥哥这张卡的时候,可是霸占了竞技场的。哪边有哥哥,哪边就会赢。”

带土眼珠一转:“我听水门老师说,也有我小时候的卡……”

佐助道:“少年带土?完全没有强度。只有真爱才玩。”


06

卡卡西容貌俊秀,能力出众,家境殷实,师承名门,身为五代目热门候选人,他绝对是结婚的不二之选。

像他这样的优质单身青年,决不能吊死在带土这棵歪脖子树上。

至少带土本人是这样想的。

他年纪轻轻就毁了容,如果说伤疤是男人的勋章,那带土一定是木叶功勋最高的那个。他这样的人步入婚姻殿堂纯粹是祸害良家妇女,因此他早打定主意单身一辈子。

带土决定提点一番卡卡西。

他新建一个账号,给卡卡西发私信,劝他早日脱离苦海。

“宇智波带土那家伙,一天到晚只会说大话,临到头来又打退堂鼓。他这样的废物,根本不值得卡卡西前辈喜欢。”

卡卡西回复了一个微笑的表情。


07

同期聚会上带土打赌输了,不得不请客吃饭,地点定在居酒屋。

他喝得烂醉,趴倒在桌上,眼皮黏在一起打颤。

卡卡西道:“带土。”

不管带土醉成什么样,他都不会忘记卡卡西的声音。青年强撑着抬起头,道:“怎么了?”

卡卡西道:“你为什么躲我?”

带土迷迷糊糊道:“因为你喜欢我。这不对。”

卡卡西眉峰一扬:“哎?”

带土道:“我看到你的视频了。疾风传的。你最喜欢的忍者是我,对吗?”

卡卡西道:“嘛,因为带土很强。”

带土道:“才不是!我问过鸣人,才没有人喜欢我呢,又丑又弱。”

卡卡西有些无奈。

带土又道:“而且、而且——”

他声音闷闷的:“其实我也玩这个,虽然不懂怎么玩,就只是抽卡。我抽了很多你。收集忍者,只能是因为喜欢啊——”

卡卡西弯了弯眼睛:“问题解决了。你喜欢我,我也喜欢你。为什么要躲我呢?”

带土道:“……反正就是不行。”

“我可以喜欢你,但你不能喜欢我。”


08

次日,宇智波带土在旗木卡卡西的床上醒来。

他吓得蹦起来,指着他满肚子坏水的小学同学,支支吾吾说不出半个字。

卡卡西露出一个战略性微笑。

“该做的都做了,不该做的也做了,怎么办才好呢,带土?”




Bonus

1

卡卡西决定教带土打游戏。

他们都是忍者,有基本功打底,带土只是缺乏经验。

带土给他看了自己的账号。全图鉴满星的卡卡西。

“旗木卡卡西吗……我记得这张卡是氪金专属,嘛,还是挺贵的。”卡卡西道。

“钱不是问题。”带土道,“我倒是希望能再出几个卡卡西。新角色出的也太慢了。”

他顿了顿,道:“你当初不也是因为……咳。”

卡卡西无奈道:“我其实真的觉得带土很强。”

带土至今不知道,宇智波带土「暴怒」和宇智波带土「少年」是两张卡。

而且前者真的强到离谱,在决斗场横行霸道从无敌手。

这真是一个美丽的误会,不是吗?


2

“李奶奶敲门,开!”

“我的青春没有后悔!”

完胜的字样出现在屏幕上。卡卡西心满意足地放下手机。

一旁的带土神色阴晴不定。

他道:“你为什么用凯啊?那家伙有什么好的?”

卡卡西眨眨眼睛:“可是凯真的很强嘛。”

“……反正就是不行。”带土恨恨道。

收集党讨厌强度党。这是一件天经地义的事。


评论(8)
热度(693)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临路w | Powered by LOFTER